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刚刚从外婆家回来,很high!
3点酱就到外婆家,哥哥载了就回,
我们弄气球,整理东西,很快5点多了,
我去表姐家冲凉,到6点多我们去set头发,
我弄卷,我觉得我卷比较好,所以我打算去电,
等头发长点先,现在不是很长。
8点了才赶去外婆家,已经有很多人了,
全部穿美美,可是整9点我们就去换衣服了,
全部人都穿一样的pattern,很多种颜色!
我怕哥哥会忘记,今天要去时特地帮他们找出来,
没办法,太多衣服了==
我们拍了500++张,里面的我都很喜欢,
可能一些角度不是很好看,
可是我觉得真人会比照片好,(自恋)
因为那时很开心。 开心就好!
我吃了3碗ABC(==)可是它的分量
很少,差不多12.++我的头发直回来了,
2点++就回了。
哎呀,明天要读sejarah啦,扫兴!



 
随便拍的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