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Happy Holiday to me!❤528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丽旭抱晟敏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前面啊!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场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银赫果然俏皮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❤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❤)



这次的假期长达2个星期,该高兴还是(==)好呢?
527考完试Gambateh,但我的数学fail了,
这两个星期可以补充我的睡眠了,
528我很开心,我终于看到suju了,
那天很早就去nicole的家,
我们站了13个小时(==)只吃面包,
不敢喝太多水,还看到首相,歌手。
ELF和我看到suju时大声地尖叫,
我在第2排,超前,看得很清楚,朋友拍了很多照片,
我没拍因为我看得目不转睛,
没想到能那么前看suju,连流汗都看得清楚!
五官好帅啊!
我哥哥竟然是工作人员(o。O)
528好开心,美丽的蓝海,
但用了很多钱...
回家时还去哥哥朋友的生日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6月7号在ceria box
应该不能去...
6月12在metro point
下午应该可以

COco也在6月生日,
准备礼物,给他惊喜❤!
ABC我来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