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


好迟才放,之前都只是写写罢了~
这是我第一次拍这样的pattern,
我自己觉得蛮不错的,(自恋)
没有修改过的,可是嘴唇看到很干,
不过现在好很多了......
谢谢之前关心我的人,
我试过只画一边,看差别,
只能说‘囧’

考试就比之前顺利咯,
目前只考BM(2),PM,BI(1)(2),psv,SN2
只是moral很担心,考到一半我竟然睡觉==
起来时就赶快做!
顺其自然~

我只能说,我瘦了一点~最近钱包大量出血,
有一个月没有扫货了,
你做错了就做错 ,
不需要解释==,
解释没有用~
期待的是528,oppa要来了!
‘odokei’!

还有还有——》

ZE:A
最近很疯他们,可爱的男生,
他们说要成为第2个suju,一定可以的。
我电话有很多他们和suju的照片,
就快爆了啦(^V^)''
最近我过得很好,等下要去Bangi,
今天外婆生日。

希望接下来考试顺利!!!
OPPa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