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节快乐♥

今天早上睡迟了,omg,睡到6.45++,
我哥哥叫我快快点,我飞着去刷牙,
哪里知道牙膏没有了==
又飞去厨拿@@...
书包又还没收拾,袜子不懂跑去哪里了,
因为我只记得爬着的熊熊=)
结果忙到7.++才出,我在想,
我朋友有没有进礼堂?还是去了教师楼?
我就去新楼看看下 ,哪里知道看到他哦,
他和我说愚人节快乐,我不会了XD
原来他们在礼堂等我,
第一句就问我,‘我几怕 你没有来叻’
我当然会来啦,因为有爬着的熊熊,
出礼堂时我在一楼等 ,没看到,
回班抄nota时看到他在我班外面叫我,
我就走去后面门拿给他,哎哟,看到他的笑容,
我不会了=)
他拿了就走了,听说拆开ribbon的时候,
可爱的熊熊跳了出来=) 

还有还有,下课的时候,
我朋友来和我说他受伤了,
看就知道开玩笑的嘛,可是讲到很真,
算了啦,配合一下他们,
结果上去的时候,他在睡觉...
假假的=)
Eva还叫我进他班看他==,
然后他骗我说熊熊的手短了,==
聊聊下我就拉我朋友走去食堂,
哪里知道他叫住我,我就过去,他看着我跟我笑@@
哎哟,心脏爆了啦=)

今天好开心开心=)
 
 爬着的熊熊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