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啦啦啦(^V^)

要考试了,我很努力地在读书,
玩了2个月够了,放假后要开始准备pmr的东西了,
7个月要读完3年的东西,我一定能 =D‘’
最近,我都积极在减肥,跳高,走到那里都有人说我肥了==
不会了啦,我已下定决心减肥跳高了,
我好像变得很勤劳,连下星期1放假时的读书时间表都做出来了,
就算没A,都要全科及格 =D......

我爱上了英文歌,天天都在听 =D

明天就要考试了,这次考不好没关系,还有下次=D
加油 XD


太傲慢的眼神,我会不习惯 =D
想和一些说我在学校有点傲慢的人,
那是因为你们不认识我,==

当我认真时起来,请不要对我开玩笑,
因为我会用凶凶的眼神看着你 =D
不懂从哪里看来得 o。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