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How I can do
想都不敢想,
可是看见你和别人打招呼怎么会有那种心情,
你每次又有和我笑=)
那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最近很迟oioi,没看见你上线。
就算有,哈哈,都是一样的。。。
我不能否定是不是,也不想,impossible。。
只能说无奈。
最近他总是找我聊天,看得出3心2意==
watever,i dun care~

另一个,他比赛不懂怎样了,他那么的厉害=)
为他加油!!!Gambateh=)
           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最近FB很慢,算了吧,线不好吧,
日本那么地可怜,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。
那些可怜的老人逃不掉,看了真心酸T.T
难道这是世界末日的寓言吗?
我很怕,我怕失去我的家人朋友,和你,
少点出去,多在家=)
这点我们能做到,
因为我本来都是宅女=)
在家保养,减肥=)
让你们看见全新的我=)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